几何畸变

貓魚狗骨頭。

[ConnerKent×JasonTodd] 巧克力牛轧糖与香辛料-01


-YJ konjay,五年间捏造,莫名其妙的恋爱设定
-段子段子段子,ooc,ooc,ooc。
-“我出售梦想、小小的安慰以及甜蜜的、无害的诱惑。用榛子和巧克力牛轧糖,打倒一片圣人。”——《浓情巧克力》

01.拥抱的感觉
        “嗯……我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Conner。是我抱的不够紧吗?”
         Jason的声音闷在Conner的T恤里,捂出一片热气。他没等Conner回答便再一次收紧了手臂,抬起脸,把下巴搁在Conner的肩膀上。
         “好像真的没什么特别的。”听起来有点失望。
         Conner偏过头,看他皱着眉试图从一个单方面的拥抱里感受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恋爱感”。
         “Conner?”Jason挑眉,神情不耐烦语气却是询问,比人前倒是温和了许多。
        短暂的沉默后Conner合上手里一直没翻页的书,在沙发上坐正的同时示意Jason到他面前来。松开手后Jason看起来对除了拥抱Conner以外的是兴致缺缺,但还是拖着沾了油渍的披风——他们才饱餐一顿过——站到Conner面前。
        歪着头抱着手臂,一副防备着什么的样子。
        Conner在打量他,像是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那样,坦然的用目光将对方从头顶打量到鞋边,说不定还用了X视线。Jason想,觉得这未免太过不公平,同时以回礼般的态度打量Conner。
        就在他的视线落在Conner胸口那个大写的S上时,他毫无防备的被对方抱紧,并拽进了一个怀抱。
        Jason看不清那个S的全貌了,鼻子在Conner胸上装的生疼。
        这拥抱突如其来。
        Conner抱着年前的二代Robin,几乎能听到对方正迟缓生长的骨骼在细微作响,以及心跳加速前血液奔流在血管内的声音。
        “现在呢?”Conner凑到Jason耳边,压低了声音,“现在有什么特别的东西了吗?”
        Jason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从耳根攀上脸颊的热度被他埋在Conner的颈窝与领口处。
        “……你抱的太紧了,白痴。我快不能呼吸了。”
       Jason这么说着,却是抓紧了Conner背部的衣料。

评论(3)

热度(1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几何畸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