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畸变

貓魚狗骨頭。

[ConnerKent×JasonTodd]巧克力牛轧糖与香辛料-02

-YJ 五年间设定,段子,oocoocooc
-“恋爱是谎言的甜美。”

02.人前人后的态度
        空闲时间里加入新成员的少年团体相处没以前那么美好、气氛也没那么其乐融融,但就算是Dick也对此无可奈何,有些感情上的事情是很复杂的。幸好,对于任务每一个人都是认真对待,至于私人原因的难搞,倒也是无法避免的。
        比如Conner。尽管在和M'gann分手已经有一段时间,但Conner在说“I'm ok.”时脸上的表情依旧看不出来有什么OK的地方。
        又比如Jason。新任Robin在磨合期后与新队友相处的不错,有时却让人觉得有些冷淡,似乎Jason对于任务外和队友搞好关系这件事提不起什么兴趣。但好在Dick知道,Jason不过是还需要时间罢了。更多的适应时间。
        让Dick担心的,是Conner与Jason之间的问题——他们看起来有点小问题。
   
        Conner带着一股淋浴后的水汽味踏进休息室时他一贯喜欢坐的地方已经被占了,新任Robin还穿着制服——眼罩却不翼而飞——窝在沙发里捧着本完美挡住他脸的书看,头枕着沙发扶手却还向后仰着。
        Wallly在扫荡桌上的零食,而Dick与女士们都不在。
        “Conner!”Wally注意到Conner的眉皱在一起,忙挥着手引起他的注意,“还记得我们之前说好的吗?”
        瞧,他把这事儿搞得神秘兮兮的,好像Robin听不见似的。Conner想。他当然记得他们之前都“说好过”什么,不仅他知道,他们之前话题的另一位主角也正躺在沙发上。
        对Jason宽容些?天啊,Conner几乎要忍不住笑了。他和Jason,究竟是谁该对谁宽容些?
        他在Wally的注目下绕到沙发另一边坐下,从沙发垫的缝隙中翻出本杂志把Wally的视线和自己的脸隔绝开来。
        Jason曲起的腿伸直了,鞋底直接抵住了Conner的臀侧。Conner偏过脸去看他,他脚上用力却依旧捧着本书,看起来真像是沉浸在自己世界。Conner打赌Jason是故意的,他需要耐心,耐心等Wally离开。
        ——然后和Jason好好谈谈。
        他没等太久,因为Wally让Artemis等的太久了,慌慌张张的跑走前还给Conner做了几个不怎么想看的口型。
        休息室里终于只剩下了两个从开始就没说话的人,Conner去看Jason。Jason把书搁在他胸上,恰好盖住了那个R的标志,他用那双浅色的漂亮眼睛盯着Conner,像只充满好奇的猫。
        是的,Conner觉得Jason确实像那些橱窗里用以展示乖巧一面的宠物猫。但他知道,Jason也只有神情像,他可不是那种轻柔的抚摸与食物就能讨好的可爱小动物。
        大多时候——任务外的大多时候——Jason总是显得冷淡,但讥诮与顽劣的神情倒不少。他总用那双浅色的眼睛注视别人,从不掩饰他的探究与打量,却也显得疏离。
        Conner不太喜欢他这样。
        Conner更喜欢Jason其他的、更加生动一点的表情,就比如……
        他对着Jason伸出一只手,也不说话,那么直直的看着他,好像十分确定自己会得到回应似的。
        Jason偏过头,他被Conner这个举动取悦了。他勾起嘴角,眼睛亮起来并闪着代表好心情的明快。他一把抓住Conner伸出来的手,在对方握住收力的时候顺势钻进他怀里。
        “脖子不难受吗?”Conner给他揉着后颈那片,“故意让我看见的?”
       Jason在他怀里翻个身,枕着他的腿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着。
        “不。”
       Conner挑眉,一只手被Jason抓着。
        “只是想让你一进来就先看到我,我也能在第一时间看见你。”Jason抓着Conner的手在脸上蹭了蹭,满意的闭上那双绿眼睛,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Jason?”Conner叫他,没得到回应。
Conner觉得自己需要和Jason好好谈谈,顺便给Dick打个电话告诉他其实自己和Jason关系没那么糟糕,甚至要好的太多了。
        他决定等Jason睡醒。

评论(6)

热度(2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几何畸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