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畸变

貓魚狗骨頭。

ꜱʜᴀᴅʏ.¹

*史密斯夫婦pa






一罐可乐见底后他又从背包里摸出新的来,与最爱游戏角色联动的限定包装总算是让纠结的眉头舒展开些,单手勾掉拉环,碳酸呲呲作响间于天台吹冷风的等待时间也说不上太难熬。黑羽快斗这么想着,下一秒又因为虫牙受了气泡刺激而龇牙咧嘴的小声咒骂起来。

已经临近十月了,日光明晃晃灼的眼痛的白日和极具秋季特点的夜晚搭伴,成功让蹲守整天的人在抱怨里塞进喷嚏。他盘腿坐好了,拉好帽子顺便把帽绳抽紧在胸前编出朵花来,半指手套妨碍手工达人此刻的技术发挥,于是那朵花丑的看不出形状。快斗撇撇嘴,不怎么满意,忽然又想起这是个对自己几小时未联络的男朋友献宝的好机会,便一扫先前烦躁不快捧着手机试图找到个不会让身后狙击枪入镜的完美角度。


晚上十点,目标点的骚动比湖中水花更显眼。

快斗再次乖乖趴回瞄准镜后,等着那颗明码标价的脑袋出现在十字瞄准线正中心。手指舒展又收拢,不甚习惯的在扳机上游走。瑞士Sauer SSG3000狙击步枪,所谓的单发最准。显然这不是快斗最常用的、甚至连前四名都排不上,但恰好最适合这次工作——他只有一次机会,不管命中与否。

非常不合时宜的,黑羽快斗想念起工藤新一来。

对,没错,正是他几小时未联络的男朋友,现在大抵正抱着书窝在沙发上和穿越空间飞过去的黑羽快斗魂一起看推理小说。于是单方面的想念变得更加难熬,连同早晨分别时的遗憾都趁机作祟、自脑海的角角落落冒出头来:他生了个虫牙,上排牙齿最里面那颗,临行前在他大吃特吃充当早餐的汉堡时掉下一块来以示警告,和工藤新一正儿八经的最后通牒一起。

而快斗只觉得沮丧,不是因为要去和那个眯眯眼牙医见面,而是因为新一直到关门走人也不肯摸摸他的可怜牙齿。


总之、回去后第一件事就是补牙。

目标愈发靠近快斗就愈发漫不经心,脑袋里跑火车“呜呜呜”,舌尖抵着尖尖犬齿用力磨蹭好几番都不能将注意力抓回。倒也不能怪他,毕竟被白马探说的难于上青天的任务在快斗眼里实在找不出难点,也不知道是白马过于夸张了还是他黑羽快斗在冷风爱抚下时来运转走了大运,不管怎样回去之后能让白马请客就是最好的,要超难订的那家咖啡馆招牌蛋糕来作为牙齿受难日补偿。

他想的开心,情绪和嘴角都上翘,注意力总算在得以满足的妄想下凝聚,紧接着被狙击镜中出现的熟悉面孔一击而散。


“欸、新一……?”


评论(2)

热度(44)

©几何畸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