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畸变

貓魚狗骨頭。

[BruceWayne/JasonTodd]无题

黑豹老爷狼犬桶,怀孕提及,生殖隔离不爽我们不要它。自娱自乐。

        杰森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咚咚咚的砸在耳膜上,把他的紧张暴露无疑。他完全有理由紧张,在一只大猫面前杰森总是难以控制自己,通常情况下他会给那只该死的猫科生物一拳,用犬齿撕咬下对方的耳朵。通常情况下,杰森都会这么做。
        除非对方是幼崽,或者某个人,特指布鲁斯韦恩。
        杰森转着眼珠,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好来减轻一些情绪上的不妙预兆。他注意到布鲁斯的卧室——噢,是的,他又一次在布鲁斯的卧室里,又一次坐在那张床上,真是件不可思议的事——布鲁斯的卧室换了新窗帘。是杰森喜欢的颜色,而且看着也很舒服。除此之外还有那些突然冒出来的绿色,生机勃勃的,和布鲁斯一样被阿尔弗雷德打理的很好。
        但紧接着,杰森有些不寒而栗。
        他看到了……一些布鲁斯不是那么感兴趣的东西,比如游戏机,比如他还是个男孩时疯狂迷恋的小说,比如毛绒绒的可以当抱枕的公仔——那绝对不可能是达米安的东西。再加上那些绿色的小东西和顺眼了许多的卧室色调,杰森觉得自己的胃在抽搐,不好的预感甚至让他想跳起来。
        “……我都知道了。”布鲁斯把一杯热牛奶塞进杰森纠在一起的手指间,该死,杰森甚至不知道他学会了这套。
        “你不该瞒着我的,”那是布鲁斯的声音,“杰森……我……”
        杰森浑身都僵硬了,睁大眼耳朵同尾巴一起竖起。布鲁斯单膝跪在他面前握着他拿着杯子的手,这场景简直能要了杰森的命——不是喜悦意义上的。
        当布鲁斯的眼神落在自己被宽松T恤遮掩的腹部时,杰森就知道他要说什么了,但他宁愿自己是错的。
        “我知道你怀孕了。”
        近乎本能的,杰森把回应扔出来:“什么?你有从哪儿听来的小道消息,”他逼着自己露出个笑容,不那么僵硬难看的,“就算我们做过那么几次,我也没可能怀孕,你就那么想要一个和小恶魔争夺家产的崽子吗?”他咬重了几次和没可能,更像是说给自己听的。
        布鲁斯盯着他,好一会儿才露出了一个笑,非常轻松并且带着点快乐情绪。
        “好的,杰森,我知道了。”他站起身,依然带着笑。
        杰森觉得自己做了件蠢事,毫无疑问他的反应让布鲁斯确定自己肚子里是有个小肿瘤的,虽然事实上——哦天啊,事实他妈就是他确实有——但是杰森不会松开牙关,向布鲁斯韦恩说“我怀了你的孩子”?拜托,那不是杰森人生里该有的台词。
        他打定主意不松口。
        “什么?”恍惚中杰森没听到布鲁斯说了什么,下意识的反问。
        布鲁斯晃着尾巴,手指点着那盆多肉新长出的嫩绿叶尖,说:“我说最近就住下吧,阿尔弗雷德念叨了你很久,晚些时候迪克也会带达米安回来,我们一家人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一会儿提姆会带血检报告上来,”布鲁斯的尾巴左摇右晃,“你睡的太沉,抽血时就没叫醒你。”
        “有什么问题吗?”他偏过头来看杰森。

        “不,一点儿没有。”杰森说。

评论(11)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几何畸变 | Powered by LOFTER